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好書推薦

如何靠部落格賺錢

-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網友評鑑4顆星

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

博客來商業理財-職場工作術分類優質好書

  • 定價:200
  • 優惠價:9180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

  • 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

   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[如何讓自己做到最好]

    史上最厲害的業務,23年來每天一張眼就替公司賺45億,宣布退休期後敵手總算鬆了口氣!

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    提昇員工達發揮卓越自我的最佳讀本

      「要做就做到最好」所展現的是自我對事情的態度'能力'敬業精神.
      一種高度的自我驅動力
      一種找準目標永不放棄的執著精神

    本書特色

      身為一名工作者我們必須充分的明白自我所應具備的態度
      要求自己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的
      這是成為一名出色的工作者做起碼的要求
      從每一件小事情做起 將每一件是做到最好 這也是領導者們對下屬的要求

      一位沒有前瞻眼光的員工
      一位沒有責任心的員工
      一位沒有主動學習心態的員工
      一位粗心面對自己工作的員工
      就是一位隨時會被取代的員工

    作者簡介

    方軍

      著名策劃人、職場指導專家,曾在廣告公司和外資傳媒機構從事品牌策劃和營銷工作,其著作被眾多知名企業指定為培訓教材。出版有多部專著和員工自我管理類暢銷書。在長期實踐中,對員工培訓和管理形成了一套獨特的理論和經驗,在業界享有一定知名度。
    ...繼續閱讀
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全書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